宁容宇-懒

沉默是金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。。。???。?。??。,。。?。,。?。。。。?。,。??。。?

【原创】真好(一)

胡乱写的

瞎编乱造

无聊狗血







我是一只猫,每天睡睡懒觉,晒晒太阳。

真好,什么都不用管。

谁会让一只猫做什么呢?

说真的,我不喜欢猫,我觉得猫都太傻了,除了我以外。

听说那只喜欢吃狗毛的笨猫被它的主人送人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其它猫?

它们那么傻更不会知道为什么了。

我之前散步有见过那只笨猫的狗,毛都秃了。

别再想那只笨猫了,它除了喜欢吃狗毛就没什么喜欢吃的,挑食。

什么?

那只笨猫是公的?

我见过它生小猫的样子。

是真的。

那只笨猫生的小猫特别的丑,和狗一样丑。

说真的,我从没见过那么丑的小猫。

太丑了,耳朵像狗,叫声像狗,连摇尾巴都像狗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)